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直机关工委到省地质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七一”期间,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王小彬带队看望慰问到我局老党员代表伍广宇。

伍广宇今年86岁,是原广东省地矿局总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获得地矿部颁发“河台金矿勘查奖”“广宁县衡山铌站矿区找矿二等奖”,是国土资源部找矿突出先进个人。

王小彬走进地质大院,来到伍广宇家中,送上省直机关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祝愿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传帮带作用。

省直机关工委督查室、省地质局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和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