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三队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务工作提质增效,6月23日,地质三队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讲解党务工作基础知识并作现场解答。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办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该队党委书记赖啸宇首先进行全面动员,向党务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务培训的现实意义,把握好难得的学习机会;二要努力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三要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上新水平,确保基层党组织作用的有效发挥。

徐正刚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围绕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日常工作制度、发展党员程序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生动阐述和讲解党务工作理论知识和原则方法,引导党务干部规范有效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通过此次培训,党务干部进一步丰富了党务知识储备,筑牢了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水平。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把握形势要求,固化培训成果,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大队党建工作水平。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