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局矿产地质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矿产地质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省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广东省情教育学习。

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了省方志馆安排的有关广东省情讲解,观看了反映广东省情的历史资料、文化风貌、馆藏实物等展品,了解了广东建设的展板和影音视频。

这次活动,得到了省方志办和省方志馆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参观讲解和观看馆藏展品结束后,双方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省方志馆党支部介绍了单位相关业务基本情况,希望在广东地质矿产、基础地质等自然资源省情展板、实物等方面提供协助。省局矿产地质部党支部介绍了当前广东地质工作,以及服务当前广东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社会生活等方面情况,希望省方志馆协助广东省地质局地质工作的科普和宣传,让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和了解广东的地质工作,扩大地质工作服务广东经济大省的影响力。

通过这次活动,矿产地质部支部党员对广东的省情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激发了做好当前广东地质工作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按照局党组和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矿产地质部)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