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矿研所党委与韶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党组织建设,有效促进资源和经验共享,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6月10日,韶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与矿研所党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历史,弘扬工矿精神”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为驱动,深度融合红色教育、科普教育与业务交流。

上午,党员们前往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下庄是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核燃料制造的启航地,见证了广东核地人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的光辉历史。位于下庄的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生动展现了新中国军工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具有重大历史价值和现实教育意义。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我国核工业起步那段艰苦而又光荣的岁月,真切感受老一辈核工业人“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下庄精神”,以及“快速反应、不畏艰难、锐意探求、奋力攻坚”的“诸广精神”。下午,韶关市科技局机关党员们参观了矿研所部、省重点实验室,双方就业务、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进一步推动了红色文化和科技的融合,实现了党组织建设的双向互动、彼此促进、优势互补,增进了双方友谊,达到了互联互动、同提共振、凝心聚力的效果。

(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