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地质二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局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蔡晓帆主持会议,该队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等33人参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紧紧围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是指导我省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对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队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全力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和加强党对地质工作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省委“1+1+9”工作部署最新要求,围绕在服从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中抢抓地质事业发展机遇的部署安排,认真谋划,切实找准大队地质工作切入点,为推动全省地勘事业单位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大队新的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统一了认识,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委、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质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在大队结出丰硕成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立新功,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