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落实省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教育管理,5月26日,地质十队组织了地质灾害防治所技术人员开展了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麦贤海同志就近年来国家相关行业和地质系统发生的专业技术人员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剖析,强调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既要遵守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知敬畏、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又要保证技术成果客观真实。会议还结合节假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提出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具体要求。

此前,大队已对下属企业、测量队、实验室等部门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两场专题警示教育,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章守纪,做廉洁从业的好干部。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