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核工业地调院首批党员志愿者赴新华街杏林社区支援抗疫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4月29日,接花都区委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将初心使命和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到疫情防控的战场,筑牢防疫第一线,省核工业地调院派出首批党员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并准时到达指定地点,于当天下午15:30至22:00协助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通过提前观看相关视频和现场聆听医护人员讲解,院5名志愿者迅速熟悉工作流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采样区域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提醒每一名群众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受检码,面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会搀扶着协助他们完成登记和核酸检测,对不会打开健康码或无法验证身份的居民,志愿者们会把他们带到一边耐心的帮忙操作,热心对待每一名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面对广州当前阶段反复拉锯的疫情形势,全院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号召,成立了3个批次共计30名志愿者,随时准备,整装待发,积极投入全民抗疫防控相关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的带头作用,同时也是院团委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致敬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