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先锋表率“我”带头 战“疫”一线党旗扬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化工院党团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投身社区一线,充实基层防疫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5月9日上午,化工院党委接花都区新华街丽雅社区紧急通知后,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动员全院党团员,火速集结党团员战疫志愿服务队,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诺言,在关键时刻向“疫”而行,走在前、作表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12名党团员积极投身社区核酸检测支援工作,立即赶赴丽雅社区新世纪广场核酸检测点驰援核酸检测。现场,大家团结协作,对市民进行人员疏导、扫描测温、信息录入、队伍引流、采集核对信息、维护秩序等,服务过程中,他们照顾老弱,为老年人、怀孕抱婴者等特殊人群提供暖心服务,保证了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头顶烈日,汗湿衣背,仍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真心和热情,每个角落总能见到志愿者们在热浪中忙碌的身影,持续奋战5个小时,协助社区核酸检测约3000人次,他们的细心服务,受到了市民群众一致好评。

最是风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化工院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高度的责任感织起疫情防控安全网,广大党团员把初心写在“疫”线,持续唱响“我为群众办实事”主旋律,有呼必应,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广东地质人”的速度与温度。

(化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