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九三八队团委成立青年突击队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闻令而行,无愧青春。九三八队团委按照队党委、局团委的工作部署,迅速吹响集结号,组建“九三八青年突击队”,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急难险重新”的任务面前挺身而出、争先创优,把团旗插到最前线,发挥先锋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守好防疫大门 勇于担当作为

在惠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刻,学雷锋防疫志愿服务行动开展的如火如荼,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坚守岗位,协助值班人员完成外来人员信息登记、进出人员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工作,维护好大门进出秩序,“不漏一人,不漏一车”,筑牢“最后一米健康防线”,为织紧织密“疫情防护网”贡献青春力量。

服务重点项目 展现青春风采

为积极应对地质灾害的威胁,构建防灾长效机制,提高地质灾害预防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承接了博罗县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技术服务项目。该项目实施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青年突击队中多名技术骨干主动请缨,迅速进驻工作组并开展项目前期工作。队员们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做好资料搜集整理,为项目下一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助力志愿行动 尽力尽心尽责

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为有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小金口金源居委会联合小金口社区医院在队部活动中心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青年突击队队员按照工会统一部署,引导现场居民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测温、登记、接种、留观。老年人疫苗知识薄弱,队员们不断耐心沟通,细心讲解注意事项,宣传国家政策,用暖心的话语消除老人家们的顾虑,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九三八队青年突击队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用青春力量带动更多青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往直前,以青春之名,唱响建功之歌。

(九三八队办公室 苏恩凡)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