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召开2022年党建、党廉工作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二九一大队召开2022年党建、党廉工作会,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毓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二九一大队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基线,按照“二十字”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大队机关“五个强起来”党建工作目标和队属单位“两强六好”党组织创建目标,对标新一轮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完善组织体系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党建基础进一步夯实,党员素质进一步提高,治理根基进一步筑牢,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职工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苏文聪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大队党建、党廉工作质量,确保改革期间队伍稳定,需做到六个方面: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党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传导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建、党廉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三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坚持把抓党建、党廉作为最大的主责主业主绩,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四要进一步抓好宣传,突出守正创新,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为推进大队改革创新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五要进一步狠抓落实,要动脑子、想办法,拿出真招实招来抓好落实各项任务,进一步把基层党建、党廉工作的基础夯实夯牢;六要进一步落实奖惩分明,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更好提振“精气神”,引领激励各级干部上紧发条、拧紧螺丝,干事创业、奋勇争先。

苏文聪强调,做好今年大队党建、党廉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队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党建、党廉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推动精准实施“368工程”,努力开创大队地勘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队党委委员,大队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队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党群办及监察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