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五队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地质五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地中基地礼堂召开,实验室会议室设视频会议分会场。队党委班子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志刚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地质五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在省局党组、大队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突出“三个着力”,聚焦“两个强化”,落实“一个提升”,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和专项整治,服务改革发展稳定。要围绕大队中心工作,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着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专项整治精细化,严格纪律,做好做实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专项整治。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和风险防控,提高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做好日常财务运行、工程项目、物资采购、公车使用等工作监管和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管。强化警示教育,做好酒驾醉驾等案件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加强考核结果的运用。强化廉政风险排查,健全防控责任机制和监管机制,形成监督合力。三是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争做党的事业的忠诚卫士,为地质五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