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召开二季度纪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5日,地质九队召开二季度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队纪委书记赖金东主持,该队党委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地质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地质九队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地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为护航地勘深化改革、实现队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对五一期间的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监督意见建议。

该队党委书记石建国强调指出: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悟透《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落实省地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二是有效地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深化改革、开展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三是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讲政治、讲大局,特别引导好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使全队员工共同担负起深入推进队伍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团结一致,服务湾区,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的落地落实。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