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测绘院召开八届二次职代会暨十一届二次工代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8日,测绘院在院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院八届二次职代会暨十一届二次工代会,测绘院职工代表、会员代表、列席人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测绘院工作报告《适应新形势 展现新担当 开创新局面 推动测绘事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做好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稳定各项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审议并通过《测绘院工会工作报告》、《测绘院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落实情况报告》、《测绘院财务预决算情况说明》。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以创新发展和质量效益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全院精细化管理,积极配合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切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