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局专家到地建公司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023年2月13日上午,长江航道局专家、全国水运计量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会员梁武南一行3人到公司交流访问。公司副总经理荣延祥、刘家国对梁武南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梁武南主任介绍了长江航道局和其下属单位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技术设备、获奖荣誉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充分整合运用各方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荣延祥副总经理向长江航道局专家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队伍、主要业务、资质荣誉、重点项目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与长江航道局的交流合作,将公司自动化监测平台与长江航道局海洋环境涉海涉水先进技术相结合,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拓市场,合力深化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刘家国副总经理表示,可借鉴长江航道局发展生态航道治理的成功经验,融合国家乡村振兴大方向,探索地质灾害治理新模式,进一步推进生态地灾防治发展。

  公司总工办、测绘工程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图1:长江航道局专家在座谈会

图2:交流座谈会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