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建公司开展施工现场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应急救援水平,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2021年11月10日,我司“腾和大厦基坑支护与土石方工程”项目部开展施工现场应急救援演练,公司领导刘都义副总经理全程指导了本次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分为两个阶段:一是预案演练培训,二是现场应急演练。演练前项目部组织了预案演练培训,下午三点,现场应急演练正式开始,面对火灾、触电、物体打击等突发事故,总指挥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各应急小组即刻响应赶往现场,及时组织疏散人群,迅速救护伤员处理伤口,采取相关安全措施等,整个演练紧张有序地进行。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全体项目员工的安全意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有所提高,团队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应急领导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工程施工管理部/文:办公室)

图1:刘都义副总经理指导演练工作

图2:项目部进行演练前救护常识培训

图3:工作人员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