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到地建公司来访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021年2月25日下午,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蔡洁秘书长、杨少红副秘书长等一行4人到我公司来访交流。我公司法人刘都义副总经理、荣延祥副总经理、耿光旭总工程师对蔡洁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蔡洁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近年发展情况。刘都义副总经理表示,深圳地建作为理事单位,将全力支持和参与协会各项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双方还就大湾区后续发展规划,人才培养,职称评审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供稿: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