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质局职工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等级成功升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4月1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分局检查组对我单位职工食堂进行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餐厅防疫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食堂工作人员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并对职工食堂的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情况、设备设施、食品加工制作流程、食品原材料采购与存放、就餐方式、餐具消毒、餐厨废弃物管理及职工食堂整体疫情防控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检查过后,检查组认为,我单位职工食堂严格按规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符合本次检查的所有要求,特别是职工食堂采取制作盒饭、分散就餐的方式,确保了用餐环境安全,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此,检查组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单位职工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等级进行了升级。

  接下来,我单位职工食堂将继续从餐具购置、分餐配送、卫生整治等方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满足职工在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用餐需求,确保单位人员在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实现全局年度任务目标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图:物业公司;文: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