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建公司召开2019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12月25日,地建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当日上午,会议首先传达了深地党〔2019〕34号文件《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文件精神。公司副总经理、法人代表刘都义同志代表公司班子向大会作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初步总结了公司本年度关于经营情况、规范管理、品牌建设等各项工作亮点,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及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会议还通报了巡视、审计、财务检查和“4+4”专项检查整治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相关要求。

  下午,会议着重探讨了公司经营机制及管理工作,机关部室负责人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各抒己见。机关部室负责人就日常工作中如何强管理防风险、完善管理体系、提高依法依规治企水平进行发言,二级单位负责人从生产经营角度,就当前机制体制下存在的问题,如何改进或改革,稳步、高质量发展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刘都义副总经理作会议总结中指出大家的发言很全面实在,结合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公司会尽快研究加强经营管理及确定经营策略,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大局意识,识大体、顾大局、尽责任、敢担当;二是要注重严格、科学、规范管理;三是要求各工程部、项目部做好节前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经营风险防控,在坚持稳健运营前提下,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确保公司健康发展。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