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建设工程集团公司来地建公司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2019年8月5日下午,广东省地质建设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永光率队一行到我司,就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工程项目合作等进行交流。公司领导刘都义等对陈永光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围绕“当前环境院在发展地勘经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主题,陈永光总经理介绍了地建集团的机构设置、管理模式、创新板块,双方就成本控制、分包商管理、资质升级、下属机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取长补短,摸索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党建共建、交流学习,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交流活动收获颇多,地建集团的宝贵经验值得我司学习借鉴。

(地建公司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