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工作机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结合我局实际,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时间:9月9日至9月11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二、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各部门(工作机构)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严禁擅离职守,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进一步加强风险研判、动态监测、实时预警,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要加强对媒体报道、社交平台、网络热搜的关注,及时报告本单位发生的突发事件、敏感事件或其他紧急情况,遇到重特大突发事件、敏感事态和其他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

  三、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局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和政策措施,积极主动配合防疫部门做好防疫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加强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集聚、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近期非必要不得出市,不得前往成都市、大连市等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出市,需报局领导审批,并提交至局办公室备案,且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节后返深人员需严格执行深圳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配合做好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工作,并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方可返岗。




  深圳市地质局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