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卫东同志、省地质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同志等一行4人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率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地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部室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金文首先对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局的基本情况,重点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一一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详细地汇报了支部学习情况和个人学习情况。

  省委巡回指导组王卫东同志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政治站位高、学习重点突出、形式方法多样等特点。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好落实,立足服务先行示范区,要以更高标准开展工作。二是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重点,坚持全员覆盖,不断拓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三是继续抓好为民办实事活动,充分利用自动化监测预警平台提高地质灾害防治水平保障民生。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不断推动地质事业转型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贡献地质力量。

  林伟民同志强调,省委指导组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接下来要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一是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注重总结梳理、查漏补缺,坚持压力传导,层层压实责任;二是立足实际,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创新方式方法,推进野外工作党员、离退休党员的学习教育;三是落地落实,高要求推进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大简报报送力度,加强工作亮点宣传力度。

  周金文同志代表我局党委表示,今后工作将更高的政治站位,坚持全员全覆盖,贯穿全年全过程认真做好学习教育、查缺补漏和总结提高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要充分发挥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基层党员的作用,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实践活动。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预警平台,高度评价了监测预警系统在地灾防治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希望我局能够充分利用该平台,切实发挥地勘单位技术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供稿:局办公室)




巡回组1.png

巡回组2.png

巡回组3.png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