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深圳市地质局党委组织80余名在职党员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备受鼓舞。 回眸党的光辉历史,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一个又一个伟大突破。中国共产党带领华夏儿女用不屈的民族脊梁挺起了中国的前途与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拼搏奋斗。

  观看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无法平复,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骄傲,为身处在新时代而自豪。接下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定不移地听从党的命令,服从党的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才能无愧初心、不辱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带领两名新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参加收看盛典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同日下午,一名年轻干部郑重地向局党委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表达对党组织的无比热爱和崇高敬意。

  (供稿:局办公室)


党3.png

党4.png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