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二届四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8日,深圳市地质局召开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局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共6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圳局周金文局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砥砺奋进 推动地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详细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1 1 9”和全省地质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实现了经济效益和事业同步平稳发展。2021年是广东地质事业推动改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深化改革、砥砺奋进,推动地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金亚兵副局长作了题为《聚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为实现我局“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部长张咏作了《2021年财务预决算报告》。

  大会期间, 各位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民主参与作用,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

  大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地勘单位改革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科学规范管理,提升创新水平,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地质事业转型升级,顺利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勘探队员之歌》中圆满落幕。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