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质局组织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深圳市地质局在一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深圳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共同畅想鹏城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经济特区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郑重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现场收听收看的干部职工们心潮澎湃,心底都燃起了无比自豪的荣誉感,也感受到作为一名“深圳人”身负的使命与责任。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们热烈讨论,抒发着自己的自豪、感动以及对深圳未来的祝福和憧憬。大家一致表示,目前地质行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深圳地质工作者更要凝聚起奋发向上的强大力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传承发扬“三光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积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心工作,做好城市地质、民生地质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撰文/摄影: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