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工作,深圳市地质局党委印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计划》。9月14日-9月21日,深圳市地质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分六个专题对第三卷进行学习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带领党员干部从“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贯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第三卷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第三卷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等六个视角阅读这部权威著作,不局限于阅读原文,重在引发党员干部作深层思考。

  本次中心组学习,将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结合起来,促使党员干部在自学的过程中形成问题,带着问题深入学习思考。同时针对每个专题学习,采取主题发言,交流发言、研讨发言等多个形式,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激发他们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对今后指导实践、干事创业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深圳局党委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加大宣传力度,党支部要把第三卷的学习任务作为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要做到学用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稳步推进地勘事业各项中心工作健康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地质力量。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