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处领导莅临我局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上午,深圳市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处处长王常效等领导莅临我局就深圳市韧性城市建设考察调研交流。我局副局长金亚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金亚兵副局长首先代表我局对市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针对韧性城市建设这一专题,结合我局的防灾减灾及自动化监测平台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全面介绍了我局情况。

  王常效处长表示,深圳市韧性城市建设现在处于调研阶段。根据深圳市本地特点,自然灾害的种类主要包括降雨、台风、内涝及地质灾害类的崩塌、滑坡等灾害。王处长通过对我局的进一步了解,认为我局具有深厚的地质专业积累及过硬的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力量,希望我局能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为深圳市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期间,王常效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我局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预警平台,双方就平台优化建设交换了意见,并为下一步的技术对接做出了安排。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