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质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深圳局及局属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总工程师张明主持会议,副局长金亚兵作安全生产工作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地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地建公司的机关各部室(工作机构)负责人,下属工程部、分公司正副经理及技术负责人,物业公司、华南工贸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亚兵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广东省地质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风险研判视频会议上的报告》和黄德发书记在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我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局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结果。金副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全局上下将紧紧围绕我局2023年工作部署和工作目标,做牢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持“一线三排”,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全面实施,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以高水平安全标准保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