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职工在第二届地质调查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8月20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省总工会、省地质局在韶关联合举办了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第二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选拔赛的颁奖仪式。我局职工杜谦、马荣富、刘川炜组成的代表队在本次选拔赛中荣获团队总分第四,杜谦、马荣富分获个人总成绩第四和第二十,我局职工首次于此项竞赛取得前二十名的突破性好成绩。

  本次选拔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贯彻“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素质大提高”的方针,共有来自全省地质勘查行业35个单位81名地质调查员同场竞技。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考核具体分为外业测绘调查、室内资料整理、综合研究与成果编制等。

  深圳局参赛职工凭借刻苦的赛前训练和沉着冷静的临场发挥,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争先创优,取得优异成绩,全面展示了深圳局地勘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奖选手在本次竞赛中的理论和实践经历,充分激发了我局广大地勘职工钻研业务、提高技能、积极投身到地质调查工作中的热情,有效增强了我局地质灾害防治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工作技能和综合能力。

  深圳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积极分享竞赛的经验与收获,带动更多的地质调查人员学技术、长才干,切实提高我局地质灾害防治整体水平,加强产业职工队伍建设,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为广东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局办公室)

马荣富(左一)、杜谦(右一)受表彰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