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2021年安全生产检查暨年中现场考核粤东第二组赴我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月21日,由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有色金属地质局九三五队等单位组成的省局2021年安全生产检查暨年中现场考核粤东第二组一行8人莅临我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现场考核,并就检查结果进行反馈交流。深圳市地质局局长周金文等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和交流。

  省局检查组先后现场检查了我局上梅林腾和大厦基坑支护工程项目、实验室、仓库及办公场所。检查组专家对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场所和设备进行全面筛查,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记录。

  在工作会议上,检查组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在详细查阅现场安全资料后给予了专业的整改意见。检查组认为,此次检查及现场考核中深圳局整体情况良好,无较大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较好地完成了2021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周金文局长表示,本次检查较好地促进了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感谢检查组一行专业细致的意见与建议。他同时表示,针对尚存的隐患与问题,深圳局会坚决整改,并且将不断细化制度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等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检查组组长刘燕辉主任认为,经过本次检查各相关单位得以交流学习,希望深圳局继续发扬特区精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质量。

  (供稿:局办公室)

检查组在上梅林腾和大厦基坑支护工程项目现场检查

检查组查阅安全资料

检查组于工作会议上开展讨论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