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莅临我局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队长彭正华、总工程师赵德君等一行7人到我局开展交流学习。深圳市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副局长金亚兵、总工程师张明、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法人刘都义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周金文局长首先代表深圳市地质局对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局基本情况做了有关介绍。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队长彭正华简要介绍了其单位的地质规模、地质灾害施工、工程勘察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地质行业综合改革、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人才培引机制体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换了意见。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合作,探索业务合作模式,抓住机遇,推动地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地质行业大文章,当好重要窗口。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