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质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1年3月26日,深圳市地质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深圳市地质局顺利召开。会上,刘都义会长做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将规范会员管理、“地球日”宣传活动、学术交流研讨和地质考察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

  针对今年工作计划,会议进程如下:一是梳理近300名会员资料并建档,规范了会员会籍管理,并通过了理事会讨论同意;二是颁发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聘书;三是讨论了第52届“世界地球日”活动启动仪式内容,继续增进与大鹏地质公园的合作;四是组织地质学术交流与培训,参加省地质学会组织的学术会议;五是初步拟定本年度地质考察地点和内容。

  深圳市地质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并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学会将认真搭建为地质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平台,大力服务广大会员和会员单位,助力深圳地质科技领域的创新驱动发展。

  (供稿:局地科部)

深圳市地质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颁发理事聘书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