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赴我局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队长李玉才、总工程师康斌等一行12人到我局开展交流学习。深圳市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副局长金亚兵、纪委书记丘远明、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法人刘都义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周金文局长首先代表深圳市地质局对第七地质大队队长李玉才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对新时代地质行业转型发展的感悟和心得。他强调,双方产业结构大同小异,但各有侧重,双方可以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协调联动,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转型升级、争取政策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联系和深入合作,共同构建地质新发展格局,推动地质高质量发展。

  李玉才队长对深圳局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两家单位渊源深厚、友谊厚重,希望双方能继续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不断深挖合作潜力,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双方还围绕地质行业综合改革、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人才培引机制体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换了意见,分享双方在新发展阶段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上的解决思路和方式方法。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