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质局“地质灾害与工程结构安全自动化监测预警平台” 科技评价审查会圆满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2020年3月20日,广东省地质学会在深圳市组织召开了深圳市地质局等单位合作完成的“地质灾害与工程结构安全自动化监测预警平台”的科技评价审查会。会议采用远程视频形式,邀请了郭仁忠院士等七位专家对该科技项目进行评价审查。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深圳地质局副局长金亚兵教授的成果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观看了平台演示,形成评价审查意见。

  专家组认为:该平台已成功应用于边坡、地铁车站及建筑基坑、房屋、地铁隧道和弃土场等各类工程,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价值。成果在监测技术集成应用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深圳市地质局历时7年之久,在深圳市的地质灾害和工程结构安全自动化监测实现了各类监测传感设备的集成化、在线化接入管理,数据的动态实时分析和预警,满足了地质灾害与工程结构安全自动化监测预警需求,成为引领行业的龙头。当前,在全省乃至全国,承担各类灾害、预警和治理的历史使命依然艰巨,未来,深圳市地质局将以每一个进步作为新的动力和起点,向更险峻的高峰攀登!

                                         1.png

金亚兵副局长汇报


2.png

专家组提问与点评


已编辑图片

4.jpg

会议现场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