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质局开展了法律法规、党规党纪测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根据省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关要求,我局于近期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法律法规、党规党纪测试。

  本次测试的内容涉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宪法、民法典、党内法规、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党规党纪知识。局及所属各单位共92名党员参加,测试合格率100%。

  通过此次测试,全局党员干部对法律法规、党规党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掌握,对履行党员义务、保持党员先进性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章党纪规范言行,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供稿:监察审计部)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