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送清凉”,情暖人心鼓干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近日,炎炎夏日,空气中弥漫着酷暑高温的味道,局纪委书记丘远明同志带领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清水河项目、腾和大厦项目工地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向坚守一线的基层员工送上哈密瓜、西瓜、矿泉水、凉茶等消暑降温食品饮料,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为深圳建设的辛勤付出。在与大家的短暂座谈中,要求项目部要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备好应急药品药箱,根据天气情况安排员工户外作业,严禁违规进行户外高温作业;要按照上级指示和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反弹;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守护好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

  多年来,我局工会坚持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在一线户外作业的基层员工送上局工会的关心关爱。基层员工盛夏中感受到了“凉意”也暖了“人心”。

  局工会委员荣延祥、张咏、王舸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摄影:局办公室)

图1:丘远明同志在清水河项目部向一线人员了解生产近况

图2:丘远明同志在腾和大厦工地了解施工情况

图3:丘远明同志代表局工会向腾和大厦项目部施工人员送上慰问品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