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聚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培训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激发全体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于“双区”建设的伟大事业,在局党委及工会委员会的关怀与指导下,近日,我局工会分批开展了以“聚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会员培训拓展活动。

  按照计划,此次培训拓展活动每批均持续两日,参与职工于第一日乘大巴前往惠州双月湾华狼拓展学院项目基地。抵达后,由基地培训师为大家进行了“破冰分组”,随后各小组成员互相磨合、齐心协力,出色完成“火箭飞行”、“王牌对王牌”等趣味与挑战并存的团队项目,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这些项目,各部门同事间的距离得以拉进,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与合作带来的强大力量,我局职工的组织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

  活动第二日,由工会委员张咏为大家进行培训。张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仔细讲解了工会财务工作的新形势与深圳市地质局工会财务管理制度。经历此次培训,工会干部团队的理论水平和知识技能得到提高,工作方法更加规范,会员职工对工会制度及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聚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会员培训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对我局文体活动工作进行了创新,会员职工们积极支持且热心参与,大家凝心聚力、统一认识,为打造一支敢拼敢闯敢干的特区地质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