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19日,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同志一行6人前往省局定点帮扶村——信宜市合水镇新云村,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在省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办公室,同志们听取了新云村党支部书记张南创同志关于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及其今年疫情以来的生产生活状况的介绍,认真查阅了帮扶对象的档案材料,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省局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林衡同志介绍了省局及局属单位对新云村实行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包括省局及局属单位自筹资金购买的平步电站运营情况和油茶基地生长情况等等,强调产业帮扶对脱贫和巩固帮扶成果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同志们对驻村扶贫工作队一年来付出的努力感到深深的敬佩,对新云村的脱贫工作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

  随后,在王林衡和张南创两位同志的陪同下,同志们先后来到帮扶对象的家中慰问,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读就业、经济收入以及目前是否存在亟待解决的困难等;鼓励大家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同志们向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帮扶对象对我局的帮扶、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年内实现摆脱贫困充满信心。

  参加慰问的全体人员还现场查看了油茶种植基地,参观了平步电站。

  (撰文/摄影: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