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入夏以来广东省气温不断攀升,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切实做好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深圳市地质局工会于六月组织开展了“送清凉”夏季慰问活动。 

  近日,副局长、工会负责人金亚兵与深圳地建公司副总经理严标文带队,分别前往松岗街道潭头石场东侧边坡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梅林腾和大厦基坑支护工地,慰问炎炎烈日下坚守生产一线工作岗位的职工,送去一份关爱清凉。

  金亚兵同志一行首站来到松岗街道潭头石场东侧边坡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看望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凉茶、菊花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对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金亚兵同志表示,我局今日的建设成果离不开各位劳动者的汗水和付出。他叮嘱广大职工朋友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安全生产,同时再三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夏日虽炎热,防疫不疏忽。

  据悉,我局工会近年来以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契机,持续改善高温作业和户外工作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帮助职工群众平安度夏。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