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送清凉,丝丝慰人心

深圳局“送清凉”活动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大暑节气前夕,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一线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为职工送去凉茶、水果等慰问品,看望慰问一线施工工人,并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7月3日上午,副局长金亚兵带队赴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地质工程部骆永良,办公室王舸参加活动。

  在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进行的座谈中,金亚兵向全体项目成员表示亲切慰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一线职工生活状况。他嘱咐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防暑降温和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要加强细节管理,狠抓环境卫生整治,在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


图片10.png

图1:副局长金亚兵(左一)向项目部负责人送上慰问品

图片11.png

图2:副局长金亚兵在项目一线检查指导


  7月6日下午,局总工程师张明带队赴深国际现代城市物流港黎光物流园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荣延祥,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倪平参加活动。

  张明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就有关施工技术难点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项目主要负责人员要加强对年轻技术骨干的指导,鼓励其积极总结提炼工作成果,实现在大项目中强化人才建设。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合理安排暑期户外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落实各项劳动保障措施,确保安全度夏。要尽快实现项目部安全标识和形象标识统一化、标准化,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图片12.png

图3:慰问组成员与黎光物流园项目部人员合影

图片13.png

图4:总工程师张明(左一)在项目现场


  7月7日上午,局纪委书记丘远明带队赴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恩上村城市更新项目基坑支护、土石方及桩基工程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法人、副总经理刘都义,局办公室梁素萍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丘远明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和一线职工生产生活环境。针对疫情对工期造成的影响,丘远明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要统筹细化防控措施和加快恢复生产效率。要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意识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完善生产过程中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巩固好安全生产月教育成果。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与业主单位做好协调沟通,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图片14.png

图5:纪委书记丘远明(右一)向项目部负责人送上慰问品

图片15.png

图6:慰问组与项目部人员座谈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