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16日,我局第三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课从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从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党课辅导活动,通过59页的PPT展示,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高质量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局第三党支部)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