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局与中国银行彩虹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交流,增强队伍活力,3月9日,我局与中国银行彩虹支行举办了“党建共建焕活力,携手共进促发展”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因球汇聚,以球会友,联出活力,建出成效。

 

  赛前,两个单位的党员围绕党建共建、单位发展、金融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建立了联系。赛场上,双方球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默契配合、敢打敢拼,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赛后,双方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下分享联建活动的喜悦。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切实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带领青年党员凝聚前行力量,推动事企合作、双向促进。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联学共建,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促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