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月17日,深圳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深圳局党委书记周金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局督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周金文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我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我局领导班子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李栋成在点评中对我局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为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我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肃党内生活,建立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在狠抓落实中提升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周金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主动认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成效,切实发挥民主生活会作用,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全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