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1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地质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黄德发传达省委会议精神并作讲话,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局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位超、副组长王卫东等一行6人到会指导。

黄德发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形成长效机制。

黄德发强调,要进一步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抓好地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和时代要求,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应对风险挑战,切实以实干担当精神不断深化地勘事业单位改革。要勇于迎难而上,紧抓问题不放手,紧盯问题抓落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三是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牢抓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践行人民至上,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落实到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动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全系统上下联动、前后贯通、整体推进的工作态势。五是全面总结提升,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高标准准备、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林伟民全面总结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明确指出全局通过紧抓“五个突出”,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他强调,全局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四史”教育;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不懈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省地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局党办)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