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赛国球、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为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履行支部对党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管的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增进党员交流,提升支部凝聚力,7月20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赛国球,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两位基层特邀嘉宾参加,活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将支部党员分成两组,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和两组自由组合,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地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展现了党支部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赛场上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都得到了一一展现场上的运动队员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在欢乐和激烈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依靠团队力量、高超球技以3:2的比分最终分出了团体赛冠亚军。

  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同志对活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表示通过类似有益身心的活动,既丰富了支部党员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文体氛围,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他进一步强调,全局各支部要建立相互交流平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全局广大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