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从严从实抓好政治理论武装,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6月23日,我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地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部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今年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上级党委工作部署,中心组成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地质局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广东省地质局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制度》《中共广东省地质局党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三份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周金文同志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精神,明确新目标,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二是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持之以恒纠“四风”,从严查处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切实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三是要聚焦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抓好经济建设,推动改革发展,在地质领域不断展现新作为。其他与会同志也都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硬”的铁规矩继续扎紧扎实,把“廉”的主旋律坚持贯穿始终,把“清”的好生态全面构建起来,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