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中当先锋、树标杆、作表率。8月24日,深圳市地质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动员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支部把此次活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务求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履行承诺,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宗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深圳局全体党员在 “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条幅上签名集体承诺;同时,签订《党员承诺书》,每位党员承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