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倪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由组织委员王文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倪平同志落实支部书记上党课,结合专题学习内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金一南教授撰写的《中共的另一面,惊心动魄》这篇文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程,真可谓艰难曲折、惊心动魄;凸显了我们党的领导人的责任担当和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宣传委员温伟霖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支部的学习情况;倪平同志介绍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情况。

  周金文同志对支部上一阶段的学习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党员们要加强政治学习,在工作中做好表率,时刻提醒自己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一是加强思想淬炼,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成常态化的学习。二是不断发扬斗争精神,既要敢于斗争,又要善于斗争,坚定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练就真本领,以党员的身份为荣。三是牢记入党初心,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公共外交经历了从被动应对变为主动出击,成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目前的真情实貌,支部党员要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庆典。

  会后,由倪平同志领誓,全体与会党员一同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肃穆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