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19日,深圳市地质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会议邀请了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党史专业博士,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深圳党建研究会秘书处负责人,《深圳党建信息》负责人王定毅作党史专题宣讲。深圳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主持会议,全局90多名在职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王定毅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围绕起点与初心、奋斗与牺牲、建设与改革、坚守与创新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我党百年发展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他对每一个重要历史事件、每一名重要历史人物都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思维缜密、逻辑严谨、旁征博引,让我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伟大使命有了更清醒的理解。听完讲座后,大家凝聚共识,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周金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局党委工作安排,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党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地勘单位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