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与党建共建单位开展篮球友谊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加强党建引领,深化业务交流,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0日,深圳市地质局与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罗湖支行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吸引了不少职工群众围观。

  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既尊重对手,又顽强拼搏。晚上8点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支队伍便展开了精彩的对抗,你来我往,攻防激烈。在比赛中,每个队员都充分发挥协同合作精神,利用自己的长处,传球、防守、助攻、抢板、投篮……,使比赛每一个回合都精彩不断,引起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一阵阵欢呼喝彩。经过上下半场的较量后,深圳局队员最终以81:58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还加深了共建单位彼此间的友谊,为双方业务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更为深化党建合作奠定根基。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