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率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前往局燕南路生活大院走访慰问退休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此次以困难的、高龄的老同志为重点,一一走访慰问。其中有一位93岁高龄的老党员,每年都是重点慰问对象。今年大家又一起聚集在老寿星家里,与他们夫妇亲切交谈。局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困难和想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临别之际,慰问组送上了慰问金,同时也将新春的祝福送给他们,希望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慰问结束后,金文书记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关心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能够幸福生活,老有所乐。

  (供稿:局办公室)


深圳市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3906号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号 邮 编:518023 电子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1188号
联系电话:0755-82666333 传 真:0755-82666388 电子邮箱:office@szdj.com.cn